打從寶寶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

每位媽咪都希望給寶寶最好的禮物

美孕佳陪你提前做好準備

為未來的哺乳之路堅持走下去

媽咪的故事感動人心

媽咪的故事

感動人心

享受美好的親密關係

當我親餵的時候,就會激發我的母愛。然後把她放在我的懷裡,就靜靜看著她,她也會看著我這樣子,然後我們就這樣對看!那個感覺真的是很微妙!我不會形容我就覺得…這是很自然又很美好的事情!母乳可以隨著寶寶成長,給予的營養成分也會不一樣。這是配方奶無法取代的!也想用自己的經驗來告訴正在猶豫要不要餵母乳的媽媽們,我告訴你們!一定要餵母乳!母乳是最好的,所以千萬不要放棄!

熟齡媽咪的堅強母愛

只要寶寶可以好,我都可以為了他繼續有瘋狂的動力開始努力追母乳這件事情。美孕佳的東西做得很完整,我真的是太晚接觸到它,要不然其實我如果從孕期就開始接觸它,我想我孕後根本不會有這段故事。但是我也感謝這個經驗,讓我更體會說它帶給我很多幸福的感受,原來母乳之路可以很幸福不用很心酸!

解決職場媽咪的擔憂

我知道就是當媽媽以後就是很多閒言閒語啊!但是你不要管,不要去想那麼多!只要這是可以給寶寶最好的禮物,我可以給我就盡量給,我可以堅持我就堅持,那我也希望職場媽咪們真的不要放棄哺乳這條路,不要自己胡亂摸索、自己亂了陣腳。小孩子的成長就只有一次!我們能給他的也就這段時間,所以真的不要輕易地放棄,要堅持下去!

新手媽咪的兵荒馬亂

我身邊有一些新手媽媽,我們就是沒有經驗或者是吃東西吃的不對,就會突然奶量節節敗退!甚至有一次因為乳腺炎的關係導致差一點退奶,最後我是如何成為全母奶的媽咪呢?

永不放棄的催淚告白

看到小孩出來那一幕你會覺得,懷孕十個月很辛苦,看到他出來我會覺得這一路,覺得很值得!母乳之路很辛苦,可是為什麼我可以堅持下來,那就是因為有別的媽媽的鼓勵。我想要記錄下來,以後讓兒子知道媽媽以前是多麼辛苦走過來這個過程,為的就是想要給你健康!不想讓你像媽媽一樣以前那麼容易感冒。因為小孩生病,最難過的就是媽媽了。